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拉特批评纯属荒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31 扬子晚报

  2月4日上午香港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就欧美俱乐部豪门、国家队亚洲淘金的行为进行了怒批,并称中国香港队和巴西的贺岁杯赛完全没有必要;随即,港队主帅黎新祥也进行了回击:布拉特的批评纯属荒谬,比赛是港队学习巴西队的最好机会,这有助于港队水平的提高,而不像布拉特想象的那样。

  由于今夏皇马、巴萨等欧洲豪门皆进行亚洲淘金行动,并且两队分别尝到了“甜头”
,高额的出场费和广阔的市场使得这些豪门无法拒绝这片足球尚不发达的土地。而面对这些豪门的这些行为,布拉特表示了强烈不满,称这些队亚洲之行只是为了金钱,所在乎的根本就不是比赛的质量,并表示这种行为是在诈骗球迷!

  近阶段以来,布拉特非常关心亚洲足球和作为一大主体的中国足球,譬如他提出的中国主帅人选问题、中国足球发展方向问题,尤其主帅人选应选本土教练已经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落实。此外,他也在关注欧美豪门的亚洲行,早在2003年皇马亚洲行时,他便批评皇马来只是拿钱的。对于春节进行的香港队和巴西队的贺岁杯,他也是非常反感,称比赛完全没有必要。

  也许是严辞激烈,也许是思维方式不同,布拉特的话激起了港队主帅黎新祥的愤怒,他目前正在率队备战贺岁杯,因此听到这样的评价委实气愤难耐,他表态:布拉特不负责任的批评非常荒谬,因为港队把这场比赛不单单当成是一场商业比赛,由于巴西队中都是球技绝佳的球星,而近距离向他们学习,香港队的进步会非常快,这个机会非常难得。辛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