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国足世界杯备战让路 英国足总杯欲改决赛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1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4日电已被确定为新温布利球场揭幕战的2006年英格兰足总杯决赛,可能会一反其周六上演的传统,改在某个星期三的晚上与球迷见面。

  英国《每日邮报》4日报道称,英格兰足球总会正在考虑修改这一日程,好让英格兰队主帅埃里克松和他的队伍在200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前有四周的准备时间。

  传统上,英足总杯决赛应该在联赛赛季结束后的周末进行,英足总虽然在声明中提及修改决赛日期的意向,但具体改到何时至今尚无定论。

  英足总说:“足总董事会原则上同意(下赛季)国内联赛于5月14日结束,这样英格兰队就可以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有整整4周的时间准备2006年世界杯赛。”

  “有人建议就杯赛的决赛日程进行讨论,但我们在这里再度强调,足总至今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

  《每日邮报》称,英足总的意向是改在5月10日星期三,比原来的日程早了10天。

  然而,在足总杯的第125个决赛时将传统的周六赛改为周三赛,这无疑会激起很多传统主义者的怒火,曾率领阿森纳三夺足总杯的法国教头温格就把这一意向称为足总杯的耻辱。

  他说:“那是完全反传统的,我个人认为在周三的晚上打足总杯决赛是件很遗憾的事。”温格表示,他甚至不在乎是周六还是周日的下午,但周三举行足总杯决赛,显然剥夺了人们永远纪念一个特殊周末的权利。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