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拍戏 当形象大使--女柔奥运冠军冼东妹近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05 新民晚报
拍戏当形象大使--女柔奥运冠军冼东妹近况(图)
  冼东妹有点“妖”。几进几出国家队,几次退役又几次复出,每次复出都拿到了冠军。所以,2008年将33岁的冼东妹昨天在广州的家里说:“北京奥运会,说不定我又要复出了。”

  雅典奥运会后,“广东靓女”冼东妹成了大忙人。先是被当地政府同时授予了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杰出青年标兵等称号;去年10月,她与两年前领了结婚证的丈夫热热闹闹地举行了婚礼,她的一帮柔道队小姐妹们把新郎“整”得够惨;新年伊始,她接拍了电视系列剧《山水“友”相逢》,片中,她演自己;三周前,她又与其他七位广东籍奥运冠军一起,成为广东体彩的形象大使。

  奥运夺金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冼东妹委屈地说:“除了柔道,我什么也不会。”对于奥运会后带给她的一切体验,冼东妹都非常乐意接受。“这样的经历,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也不是一直都有的。”冼东妹坦诚地说,“自己一下学到了许多东西,也享受到别人享受不到的快乐。”

  除了外面的应酬学到了东西之外,冼东妹对内也加强了“自身建设”。比如烧饭时,她不再只是摆摆碗筷,而是捋起袖管,为丈夫打起了下手。“要学的东西很多,一点一点来。不急,这个没有年龄限制。”冼东妹觉得自己进步已经算是挺大的。

  奥运会后,年近三十的冼东妹与丈夫最想要的是孩子。但是,目前还未发芽。“主要原因是十运会目前自己还未决定是否参加。”冼东妹在电话里说,奥运会回来后,她还未系统地训练过,家里与自己都希望能快点做出决定。冼东妹在第八届、第九届全运会上,都取得了冠军。

  冼东妹目前是广东柔道队的助理教练。说到今后的发展方向,她说:“我这辈子哪离得开柔道啊?!”

  记者高兴(本报北京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