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与齐达内昨双双表示 留守皇马在马德里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4:0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皇马中场球星、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昨日表示,他很想在马德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在那里享受更温暖的亲情。

  进入2005年之后,贝克汉姆明显减少了广告订单的数量,而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和足球。再加上夫人维多利亚和两个儿子已完全熟悉了马德里的生活,小贝目前更倾向于在西班牙定居而不是自己的故乡英格兰。

  贝克汉姆昨日在西班牙著名体育报纸《马卡报》上说:“我想我会在马德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皇马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我很高兴自己能对它有所贡献。”

  已经接近而立之年的贝克汉姆在皇马的日子并不顺畅。自从2003年夏天转会皇马后,贝克汉姆的状态不断下滑,鲜有出彩的时候。上赛季的皇马也颗粒无收。

  对此小贝表示不愿总是活在悲观失望中。“我已经从去年的低谷中走出来了。发生过的事情早就成为历史,人得学会向前看,”小贝这样解释道,“我的目标是在马德里享受足球,享受生活。”

  贝克汉姆对自己的家庭生活显得足够满意。“除了那些可恶的狗仔队,我的生活再正常不过了。我有自己的家,妻子和孩子都非常幸福。我们的第三个宝宝也快诞生了,这样我在未来既可以为英格兰踢球,又可以为西班牙踢球。”说出这种话的小贝或许更愿意成为一个享尽天伦之乐的父亲。

  皇家马德里队中场、法国球星齐达内昨日也表示,他将在2007年同皇马合同到期时正式退役。

  这位32岁的法国世界杯英雄昨日说:“我同皇马的合同在2007年结束,到那时我将选择退役。不过,足球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或许这之前我就会退役。”

  去年8月12日,齐达内正式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高卢雄鸡”的“齐达内时代”也就此画上了句号。时至今日,这位法国队的中场灵魂共代表国家队出场93次,其中11次以队长身份出场,为法国队贡献了26粒进球,并和球队在1998年世界杯和2000年欧锦赛上品尝到了夺冠的滋味。

  谈及法国国家队,齐达内饱含了深情。他说:“虽然现在我不是法国队的成员,但法国队总能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而我始终像一个狂热的球迷那样关注着法国队。我希望法国队能顺利打入德国世界杯。”

  (新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