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立重复说“干得挺好” 教练组组长王海鸣还当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2:0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王嫣报道

  四国赛拿下冠军,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薛立在评价王海鸣第一阶段的工作时,只用了四个字:“干得挺好。”再追问,她也只是重复了一句:“教练组组长干得挺好。”难怪不少记者要琢磨,难道这是让“教练组组长”继续干下去?王海鸣转正的事就不提了?

  其实,1月底四国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有人向薛立问及王海鸣的头衔,薛立回答也很干脆:“现在不谈这个问题。”而随后几天,她这个专门负责女足事务的足协专职副主席却只在比赛期间到场观看,其余时间很难见到人影。这更印证了奥运会后关于“薛王不和”的传言,说薛立仍力挺张海涛,不主张让王海鸣带中国女足。否则,奥运会前对中国女足寸步不离,事无巨细都要过问的薛立怎么突然甩手不管了呢?

  王海鸣何时扶正,薛立不点头,女足部主任张建强昨天赛后却又放一炮:“王海鸣转正只是时间问题。四国赛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看,中国女足都比奥运会时有明显的提高。同样是面临德国队的紧逼,阵型没有散,仍然在组织进攻,在寻找机会,0∶2之后没有再丢球。这就说明,王海鸣前一阶段的工作是有成效的。”但他同时否认,自己曾说过“3月阿尔加夫杯后转正”的话:“你们为什么非要关心人事问题,不去多关心女足的进步呢?”

  高层态度不一,夹在旋涡中的王海鸣日子也挺难过。“我也希望中国足协现在通知我(任命为主教练),起码也是对我前一阶段工作的肯定啊。可现在队伍的团结稳定是最重要的,我肯定得带好头,不能有丝毫怨言。中国女足有进步,我已经很高兴了,名分这些就不去计较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