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铁卫私下接触蓝军 温格担心有损枪手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23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4日电英超卫冕冠军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担心“枪手”后卫科尔私下接触联赛对手切尔西队的传言会有损阿森纳全队的士气。

  英国媒体日前报道,英超领头羊切尔西俱乐部在伦敦一家酒店秘密约见科尔,而目前这位英格兰后卫与阿森纳有一纸到2007年才到期的合同在身。切尔西方面至今拒绝就此事正式发表评论。

  这样的私下接触是违反英超规定的行为。温格说,他很快将与阿森纳董事会进行会谈,以决定是否采取举措。

  温格在客访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是否采取进一步措施?我觉得这必须和董事会讨论之后才能决定。我必须说,目前我们主要担忧的是,怎样让阿什利(科尔)全神贯注在下一场比赛上,而不是被这些传言分散了精力。”

  温格说,他还没就此事问过科尔,因为他们5日要对阵的是阿斯顿维拉队而不是切尔西队,“我们要打的比赛比这个故事重要多了。”

  他还信心十足地说:“如果切尔西想要一名球员,他们可以打电话给我们,我们的回答无非是或否,就这么简单。而对阿什利来说,答案当然会是否定的。”

  2月1日阿森纳队以2:4主场负于曼联队之后,他们的英超夺冠梦想已经基本无望。目前,阿森纳队以51居联赛排名榜第三,比第二名曼联队少2分,比积分榜状元切尔西队少13分。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情人节滑雪火热报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