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日报:一年之计在于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1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是立春节令,在春城独有的蓝天丽日下,云南各项目运动队的集训地一片热腾——射击场枪声阵阵,举重馆杠铃哐哐作响,田径场上挥汗如雨,柔道、摔跤队员厮杀犹酣……云南广大运动员、教练员正在抓紧时间,认真地进行训练,备战今年10月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

  昨日下午,副省长吴晓青、省政府副秘书长钱恒义和省体育局的领导来到北校场体育训练基地、呈贡体育训练基地、省体工大队,听取了我省体育健儿备战十运会的情况汇报,深入到射击队、举重队、田径队、柔道队、摔跤队、体操队等检查备战情况,与著名教练员黄华新、沙应正、张国伟、张彪以及运动员们亲切交谈,代表省政府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看望、慰问广大教练员、运动员,要求省体育局和各运动队做好后勤和医疗等各项保障工作,勉励大家刻苦训练、科学训练,争创佳绩。

  我省运动员报名参加十运会21个大项的比赛。从去年11月开始,各运动队就投入了紧张的冬训训练中。一年之计在于春,云南体育健儿正在抓紧时间全力备战,努力攀登高峰。

  田 静(云南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