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与丹麦女足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1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杭州2月4日电(方列)4日,刚在女足四国邀请赛上获得冠军的中国女足与丹麦女足在浙江义乌举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双方以0:0互交白卷。

  比赛中,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贯彻了战前对外宣称的以锻炼队员为主的方针,
在比赛中频繁换人。全场比赛中,女足队员们拼抢积极,韩端等几名球员相当兴奋。

  丹麦队目前在世界上排名第七,仅比中国队靠后一名。在两队以往的交战中,中国女足仅输给过对方一场。

  尽管赛前有人对中国姑娘遭遇和德国队一样身体强壮的丹麦队表示担忧,但纵观整场比赛,女足姑娘们的表现可圈可点。两队将在7日再举行一场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