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观察:“补血”期已经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丁芳芳

  在切尔西离英超冠军越来越近的时候,阿森纳要做的是重建不久前被粉碎的信心。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否认了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出现的资金问题:“完全是无稽之谈。俱乐部给主教练提供了足够的资金。但温格说他只会买入那些真正适合球队的球员。”

  自从去年花1050万英镑签下了西班牙前锋雷耶斯之后,温格在冬季转会中一直表现得很谨慎。他说他宁愿等到夏天,考虑更成熟一些再采取行动。

  事实上,俱乐部已经三次拒绝了温格要求支付的转会费,其中包括买进一名价值500万英镑的球员。也有人猜测花3.57亿英镑新建的运动场使阿森纳发生了财政危机。然而,在几天前的海布利球场,被曼联以4∶2粉碎了追赶切尔西的希望之后,希尔伍德感到要“补血”了,但是他已经错过了冬季转会期,任何交易只能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无论是英超联赛还是冠军联赛,温格都将面临“无米之炊”。

  这位吝啬的俱乐部主席的话显得有些“口不对心”:“新建运动场并没有给俱乐部带来财政危机,几项投资完全是分开运作的。我们绝对有能力买进新的球员。”

  目前温格急需增加一名球员来顶替“叛乱者”埃杜的位置,这名巴西中场的合同到本赛季末便告终止。温格中意的是杰拉德,但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却大大超出了阿森纳的承受能力。自2003年起,切尔西已经在引进球员方面花费了2.1亿英镑,而阿森纳只花了1400万英镑。

  虽然温格一直不肯批评莱曼和阿穆尼亚,但守门员的表现不力也是不可否认的;坎贝尔和科尔受伤后,后卫力量也亟待加强。巴西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自从去年九月背部受伤之后就再也没有上过场。“这么多队员受伤,我们的运气实在太差了。”希尔伍德说。

  上周在本赛季第二次败给曼联之后,枪手在心理上已经不再对英超冠军抱希望了。尽管希尔伍德的嘴很硬:“我们的确输掉了一些比赛,但我们还是处在第三的位置。而且,我们在冠军联赛和足总杯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不是吗?”明眼人都知道,这只是自欺欺人。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