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宏远艰难战胜河南 后程发力李春江期待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 缺少了杜锋和积臣的宏远宝玛仕队在主场艰难地取得对河南队的胜利,94∶83的比分将自己连胜的记录延续到13场。

  来者不善

  赛前,宏远宝玛仕队就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杜锋由于老伤复发,只能高挂免战牌。
加上积臣在香港做手术,一下子,宏远宝玛仕队的内线“塌”了一大半。而河南队方面也是来者不善,在上一循环的比赛中宏远宝玛仕队在输掉的5场比赛中最大的冷门就是客场输给了河南队。这也是本赛季开始以来的最大冷门。

  开场不顺

  开始之后,果然证明了这场比赛的难打,河南队利用主队内线空虚的弱点,充分利用外援在身高和力量上的优势挤压主队的防线,为外线制造机会。面对这样的消耗战,宏远宝玛仕队显得比较吃力。第一节结束时,主队以20比19仅领先1分。而上半场结束时,广东队依然只是领先1分。

  后程发力

  第三节广东队利用防守篮板球的优势,频繁发动快攻,朱芳雨、李群和易建联数“枪”齐发,5分钟内,广东队打出一波12∶0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虽然河南队在调整之后,一度将比分差距迫近到只有4分,但是经验更加丰富的广东队还是牢牢把握住了主动。朱芳雨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易建联也有2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

  期待连胜

  这场比赛的胜利已经使宏远宝玛仕队在本赛季的连胜纪录达到了13场,追平了前一赛季13连胜的纪录。主教练李春江表示:“这场比赛队员精力比较集中,虽然缺少了杜锋这样的内线球员,但是季乐和陈大伟两名年轻人还是完成了任务。”下一场,宏远宝玛仕队的对手将是八一双鹿,如果能够战胜对手,将打破13连胜的球队纪录。

  CBA全明星投票火热开通 大奖等你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