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可能回国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邱治)昨日凌晨五点,巴特尔请假与妻子德明带上儿子巴恩泽已经乘坐飞机回到北京,准备与家人欢度春节。

  在巴特尔回国不久就传出他很可能重回CBA的消息。不过巴特尔本人对回国打球并没有作出肯定的表态,他表示所有的事情都要等过完春节再说。

  倒是大巴的经纪人夏松透露一些信息。夏松表示大巴此次回国并非肯定回归CBA,“巴特尔本人也非常犹豫,如果他真的回来打CBA,那意味着他将失去在2月中旬NBA冬季交易截止期前得到重回NBA的机会。当年巴特尔加盟丹佛掘金队正是在NBA转会截止期前才敲定的,如果这次他决定回来打CBA,他将失去这种机会。”

  夏松同时表示大巴与NBDL飞翔队的合同也是一个障碍:“巴特尔目前还是NBDL飞翔队的人,不管他要回国打CBA还是赴欧洲打球,都要面临合同的问题。如果真的决定中途退出飞翔队,他必须掏一笔钱买断自己的合同。至于要掏多少,得看双方如何谈了。”

  不过中国篮协与北京首钢都对巴特尔有很高的期待。在本赛季CBA开赛前,首钢队都曾为大巴回国做着种种准备。此前,北京又开始争取让巴特尔回来代表北京队打十运会。据悉,首钢的申请正等待篮协和总局的批示。篮协的一位发言人昨日也表示,如果巴特尔要回来的话,篮协是热烈欢迎。

  从各种情况来看,巴特尔此次回国会做一些回归准备。但要大巴真的回到CBA打球,并不是近日就能确定的事情。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