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足联4月举行赈灾义赛 新国足挑战亚洲全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今年4月,新组建的男足国家队将迎来一场特殊意义的友谊赛,届时的对手将是由亚洲著名球星组成的亚洲全明星队,作为亚足联倡议的海啸赈灾义赛的一部分,这场比赛所筹集到的钱款将全部捐献给东南亚海啸受灾国。

  据记者了解,亚足联在制定赈灾义赛的相关计划时,主要圈定了在中国、日本、伊朗、沙特、泰国等一些足球氛围突出的国家进行比赛。中国队除了与亚洲全明星队进行一场比
赛外,中国的知名球员还将被选入全明星队,与其他的亚洲国家队进行比赛。

  根据亚足联的“就近计划”,中国队的对手将很可能是由日本和韩国球员为主组成的明星联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