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江苏大捷 辽宁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10:12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昨晚,全国男篮甲A联赛(CBA)战罢第33轮,南区“领头羊”江苏南钢队波澜不惊地以113比86大胜浙江万马队,而北区榜首的辽宁盼盼队以89比91在客场憾负于云南红河奔牛队。

  江苏南钢队与排在南区倒数第二位的浙江万马队的较量可谓实力相差悬殊,尽管南钢队刚刚在周中取得一场大胜,状态并非最佳,但依靠唐正东得到的30分以及老将胡卫东关键
时刻的出色发挥,南钢队最终不费力气地以113比86趟过“万马”。辽宁盼盼队客场表现始终难尽如人意,本轮客场挑战主场实力不俗的云南队再遭滑铁卢,凭借外援科林斯30分以及25个篮板球的惊人表现,云南队主场两分力克北区老大辽宁盼盼队。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山东金斯顿队以81比96负于北京首钢队、吉林通钢队以112比87大胜上海东方大鲨鱼队、广东宏远队以94比83战胜河南仁和队、陕西东盛队以113比105击败福建浔兴队、八一双鹿队以113比74狂胜新疆广汇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