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有10亿人爱姚明 别人很难和他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5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NBA官方公布2005年全明星赛东西部的首发阵容,西部阵容中姚明创纪录的获得了255万8278张选票高居全联盟第一,将连续第三次在全明星赛中代表西部首发。西部明星队的最后阵容是:姚明、加内特、邓肯、科比和麦蒂;在东部阵容中,首发的五人将是:奥尼尔、艾弗森、卡特、詹姆斯和希尔。

  据NBA官方宣布,共有600万人参加了票选,比去年增加了14%。奥尼尔的得票数也创
下了纪录,他总共获得248万8089张选票,也是NBA历史上的第二高得票数。在连续两年被姚明压倒,从西部联盟转战东部联盟的奥尼尔终于可以在全明星赛上首发了,这也是他自2002年首次首发。

  “看看他(姚明)怎么得的票吧,这并不难。”奥尼尔说,“别人很难与他竞争,因为他来自一个大国,那里有10多亿人。我不知道我来的地方有多少人口。他那儿10多亿人也许都喜欢他,他们却不一定喜欢我。”

  勒布朗-詹姆斯成为NBA历史上年龄第二小的全明星首发球员,仅次于1998年时年仅19岁的科比-布莱恩特。詹姆斯得知自己将首发的消息后说:“知道自己有那么多的球迷,我的心中就像一下子亮腾了起来一样,这也是我所经历过的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在东部最后一个名额的争夺中,本赛季伤愈复出的希尔以多出6.5万张的微弱优势,压倒了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获得首发机会,这也是他自从2001年以来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太奇妙了,我根本没有想到这一点。我之前只是将注意力放在复出上,全力恢复自己的身体,并没有为自己设定什么个人目标,也没有对自己有过高的要求。”希尔说,“我对自己的入选、对大家给我的喜爱和关心,感到有些吃惊,我对此也非常感激。这是一项荣誉,让我感觉妙极了。能够得到球迷的喜欢和支持感觉很好,因为最终是他们来支持我们这些球员,来支持我们的比赛。”

  希尔场均拿下18.9分4.5个篮板3.6次助攻。小奥尼尔去年入选了全明星赛东部首发阵容,本赛季因为参与“奥本山斗殴事件”,被停赛15场。小奥尼尔均场拿下26.2分9.3个篮板。

  本次全明星赛东部明星队的主教练将是热火队的斯坦-范甘迪,西部队的主教练将在马刺队的波波维奇和太阳队的德安东尼之间产生。

  (博月)

  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