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别太当真 媒体质疑姚明最高票入选NBA全明星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5日电NBA全明星投票揭晓了,姚明不出所料地获得了最高票。解放日报报道称,于是“奥胖”再次感到不爽:“看看他(姚明)怎么得的票吧,别人很难与他竞争,因为他来自一个大国,那里有10多亿人。那10多亿人也许都喜欢他,却不一定喜欢我。”

  报道认为,必须承认,在全明星投票活动中,姚明确实得益于13亿中国人和全球华人的支持。但是,奥尼尔获得历史第二高得票数,又何尝不是得益于中国球迷的支持呢?因为
有了姚明,NBA才有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球迷人数大大增加了,全明星投票活动的总投票数也水涨船高。对此,奥尼尔同样不能视而不见。

  其实,“奥胖”完全不必恼火。他是NBA最有统治力的中锋,这点起码现在没人有异议,连姚明都不止一次说过“奥尼尔是NBA第一中锋”。平均每场比赛得23分、10.6个篮板,这样的数据,姚明现在确实还拿不出来。不过,数据的对比意义也是相对的。虽然姚明目前平均每场比赛得18.1分、8.4个篮板球,低于奥尼尔,但是在不久前火箭与热火的比赛中,姚明以22分比15分、9个篮板比5个篮板赢了奥尼尔。

  报道指出,NBA全明星赛是一场游戏,全明星投票只是一种人气测试,它固然关乎荣誉和面子,但不完全代表实力。所以奉劝姚明和奥尼尔对此都别太当真,在NBA,真正的荣誉只一个——总冠军。(原作者:严子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