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森林狼VS火箭 周六10:30 CCTV-5直播 这次火箭将轰炸狼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27 南方都市报

  酷战·NBA

  休斯敦人连续的客场之行终于走到最后一站,在首场负于迈阿密热队之后,接下来的波士顿和费城,火箭都带走了胜利,最后一场回到西部,明尼阿波利斯的标靶中心,原以为会是四场中最艰难的一场,现在看来却可能最为轻松。

  因为现在的群狼仿佛已失去狼的本性,不会咬人,只会被欺凌。两天前,他们在主场输给菲尼克斯太阳的比分是79比108,比分差距最大的时候,他们落后了40分;这是森林狼队史上的第五大输球分差,也是最近的第三场连败。

  “我们现在就是一支烂队,一大堆的问题,但我却没有一大堆的答案。”主帅桑德斯在那场比赛后大发雷霆,可惜他的脾气似乎对球员并没有什么影响,加内特最多也就是跟着发发牢骚,而卡塞尔、斯普瑞维尔这些老油条,更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现在才一月,输一场比赛算得了什么?”卡塞尔说,然后才发现自己把日子都算错了。距离全明星赛的中段休息还有近两周,但森林狼的很多球员仿佛已经提前给自己松了劲,或者,只是等着21天后的冬季交易最后期限,然后幸灾乐祸地看到底会发生什么。

  相比之下,火箭现在倒是斗志高涨,上一场大胜76人后,大卫·韦斯利就已经扬言今天一定搞定森林狼。昨天全明星选票结果公布,姚明和麦蒂同时入选全明星首发,虽然结果早在意料之中,但是最终消息传到明尼苏达,还是让已经在那里开始赛前训练的火箭队员好好乐了一番。

  麦克格雷迪和姚明依然轮番表现,近11场比赛,麦蒂当了9次球队得分王,剩下的两次给了姚明,更重要的是,姚明得分最高的那两次,火箭都赢得了胜利。两队在去年的11月12日曾有过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那场比赛,姚明吃定了奥拉沃坎迪,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但可惜麦克格雷迪因伤缺阵,火箭最终在主场失利。今天,麦蒂不会再给森林狼欺负自己弟兄的机会,

  “有他在,比赛就会非常简单,他有很好的传球,他也总能给我们拉开空位投篮。”这是姚明在昨天赛前对麦蒂的赞扬,但很显然,他不仅仅是说给队友听的。 记者 窦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