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天力主场力克福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盖天力主场力克福建(图)
  单卫国(左)突破对手防线。记者王晓林摄本报讯(记者张勇)盖茨发挥“磁石”作用,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十”。昨晚,尽管福建射手朱世龙拿下全场最高分29分,但凭借多点开花的凌厉攻势,坐镇主场的盖天力还是以113∶105力克对手,就此结束了自己的两连败。

  在盖茨膝伤严重的情况下,王立彬昨天赛前制定了“老盖佯攻,外线发挥”的策略。开场后,刘刚篮下强攻,冷东、刘敬彬接连三分中的,盖天力以15∶2先声夺人。首节结束时,盖天力以34∶18领先。

  第二节伊始,福建队将比分追至29∶38。单卫国、杨毅连中三分,盖茨内线强攻,盖天力迅速将分差扩大到50∶35。但此后,盖天力连续出现进攻失误,罗斯林频频突破,刘昊、朱世龙外线发挥。半场结束时,福建队顽强地将比分追至51∶57。刘敬彬、刘刚内外开花,单卫国连施冷箭。第三节较量,盖天力打出一波25∶6的高潮,一举确立82∶57的优势。龚松林、朱世龙内线突破,福建队将比分追至70∶87。盖茨、冷东连续得分,本节结束时,盖天力以93∶74领先。

  盖茨、刘刚强攻连续得分,第四节伊始,盖天力99∶74扩大优势。朱世龙、龚松林连续抢分,本节中段,福建队打出一波9∶0的高潮,终场前2分39秒,顽强将比分追至94∶103。盖茨、刘刚连续打3分成功,终场前1分08秒,盖天力110∶96基本锁定胜局。龚松林远投中的,朱峰连得4分,但冷东、盖茨罚球稳健,最终为盖天力锁定胜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