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华娜首发出场中丹首战交白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刘华娜首发出场中丹首战交白卷(图)
  中国女足球员韩端在突破时,遭到丹麦队两名球员的夹击。新华社图片本报讯(记者郝福建)中国女足与丹麦女足昨天下午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结果双方以0∶0互交白卷。陕西女足球员刘华娜首发出场,但在第38分钟便被换下。

  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通过四国赛似乎已经找到了心目中的理想阵容,昨天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与四国赛时基本相同,惟一的变化就是后防线上用周晓霞顶替了在四国赛上受伤的王坤。陕西女足队长刘华娜在比赛中显得非常活跃,在右路的助攻和逼抢都很积极。与积极的拼抢相比,刘华娜在得球后的处理方面尚欠火候,几次传球都没到位。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时,刘华娜被张彤换下,这也是王海鸣作出的第一个换人决定。上半场中国女足攻势占据上风,但面对身高体壮的丹麦球员,中国女足的攻势很难形成真正威胁,韩端和任丽萍两名前锋在对方的紧逼下不得不回到中场主动拿球。

  王海鸣显然不满意得势不得分的局面,下半场他用季婷和毕妍换下韩端、施萌雨,由于得不到中场的有力支持,调兵遣将后的中国女足没有根本改观。反观丹麦队,在顶过中国女足上半场的进攻后,下半场体能优势体现得很明显,她们的攻势在下半场更有威胁,尤其是冲吊对中国队大门造成很大威胁,好在小将张艳茹表现出色,将对方的几次进攻化险为夷。此后,王海鸣再次作出换人决定,用张欧影换下任丽萍,但中国队仍然没能打破僵局。最终,双方以0∶0战平,2月7日下午,双方将进行第二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