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盖天力除夕夜与“儿童村”孩子共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一方是春节期间坚持训练的三秦英雄,一方是渴望与心目中偶像亲密接触的众多儿童。经过本报的爱心牵线,大年三十,盖天力将邀请陕西“东周儿童村”的小朋友们共度除夕。

  整整大半年没有与妻儿父母团聚,但为了迎接春节后联赛的征战,盖天力还是作出了春节不放假的残酷决定。“我也很想在宝岛台湾的女儿和妻子,但我更想和队员们一起共渡
难关。因此,我不但不会去台湾探亲,妻子要带女儿来看我也被我拒绝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立彬就如此说道。

  “传统佳节与谁共度?”在植根三秦大地的日子里,得到了三秦父老的厚爱,因此回报之念也始终是盖天力将士共同的心声。在看了我报对“东周儿童村”的报道后,李少华总经理、王立彬主教练和盖天力队员不约而同地牵挂起了这些可爱的孩子们。“邀请这些孩子一起过节,让他们高高兴兴地过个节”,东盛俱乐部很快就决定,邀请儿童村的小朋友们来“联欢”。

  经过本报从中牵线,三原的东周集团积极回应。目前,儿童村的孩子们正在精心排练节目,盖天力队员届时也将一展才艺。而盖天力队员下榻的省武警招待所更是大力支持,儿童村孩子们来球队过年的住宿费用全部免单。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东盛俱乐部李少华总经理表示,“我们现在已经着手安排孩子们那一天的活动,我们一定会让这些孩子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度过一个欢乐、充实的新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