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6.7万欧元加一台电视机 德国“黑哨”的受贿清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柏林2月3日电涉嫌操纵至少4场比赛的德国“黑哨”霍伊泽,从赌球集团那里获得的“报酬”为6.7万欧元外加一台电视机。

  根据霍伊泽本人的供词,目前已被柏林警方逮捕的克罗地亚兄弟是他的“雇主”与“监控人”。

  在德国足协杯首轮帕德博恩与汉堡的比赛之前,克罗地亚兄弟中的一人亲自来到霍伊泽所住旅馆,就如何操纵本场的细节进行商谈。在帕德博恩队以4∶2“意外”战胜汉堡之后,霍伊泽甚至与克罗地亚兄弟一起驾车返回柏林,收受对方所承诺的2万欧元“奖金”。

  霍伊泽操纵另外一场温特哈兴与萨尔布吕肯比赛的企图未能得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