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警方展开搜查行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德警方展开搜查行动(图)
  据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柏林地方检察官说,赌球丑闻已涉及到包括球员、裁判员和赌博团伙成员在内的25人,这些人被指控操纵了至少10场德国国内的足球比赛。

  柏林地方检察官发表的一份声明表示,德国警方正对这些人展开搜查行动。

  这些被控的嫌犯包括足球裁判员罗伯特·霍伊泽、于尔根·扬森、菲利克斯·瓦耶尔、多米尼科·马克斯和多名赌博团伙的成员以及14名未透露姓名的球员。

  裁判员扬森被指控同克罗地亚的赌博团伙成员有联系,并操纵了去年11月27日弗赖堡0∶3负于凯泽斯劳滕的一场德甲联赛。如果真是这样,甲级联赛也陷入了赌球丑闻当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