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日本网球公开赛 莎娃轻松晋级四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日本网球公开赛莎娃轻松晋级四强(图)
  据新华社东京2月4日电 莎拉波娃4日在日本网球公开赛上以两个6∶3轻松战胜同胞利霍夫切娃,晋级单打四强。

  虽然利霍夫切娃有时也能打出令莎娃拍手称赞的好球,但她与对手之间的差距还是明显的。不论是力道还是落点,莎娃都要高出对方一筹。

  17岁的莎娃说,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身居高位时会感到有很多人在觊觎这个位置。她说自己并不感到害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