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哨”招供:受贿6.7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14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柏林电

  昨日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充分利用执法之便涉嫌操纵了至少4场比赛的德国“黑哨”霍伊泽,从赌球集团那里获得的“报酬”为6·7万欧元外加一台电视机。

  根据目前已经部分公开的霍伊泽本人的供词,目前已被柏林警方逮捕的克罗地亚兄弟
是他的“雇主”与“监控人”。

  在德国足协杯首轮帕德博恩与汉堡队的比赛之前,克罗地亚兄弟中的一人亲自来到霍伊泽所住旅馆,就如何操纵本场的细节进行商谈。在帕德博恩队以4:2“意外”战胜汉堡队之后,霍伊泽甚至与克罗地亚兄弟一起驾车返回柏林,收受对方所承诺的2万欧元“奖金”。

  霍伊泽还曾试图操纵去年5月22日帕德博恩与开姆尼茨队的那场比赛,但未能成功,令克罗地亚兄弟损失了2万多欧元。霍伊泽不得不将克罗地亚兄弟预付给他的8千欧元还给对方。

  霍伊泽操纵另外一场温特哈兴与萨尔布吕肯队比赛的企图也未能得逞。

  据报道,霍伊泽还供认说,他的同事马克斯在执法一场业余队比赛时通过让前者获胜收受了5千欧元,另外还通过操纵了杜伊斯堡队以3:0战胜卡尔斯鲁厄队的比赛从克罗地亚兄弟手中接受了3万欧元。

  但到目前为止,除了帕德博恩队队长沃特林克承认通过中间人收受了1万欧元“赢球奖”外,其他裁判员和球员都拒绝承认有关指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