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语言不通左脚悍将难当核心 申花今日定雅什金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申花队已经逐渐开始沉浸在春节的气氛中,尽管训练依然一丝不苟,不过散场后球员之间的言谈已经围绕着“过年”展开。但是对于试训的外援雅什金来说,一方面身为外国人的他丝毫体会不到“过年”这个概念,另一方面10天的倒计时也让他时刻有着危机感,今天和乙级队上海维润队的较量将是雅什金第二次表现的机会———或许是最后一次。

  昨天上午,申花全体正式球员都前往医院进行体检,这是联赛开赛前中国足协所要求的一个程序。而主教练涅波因为要办理2月中旬“沪港杯”前往中国香港的签证而特别赶赴北京,所以下午的训练由几位助理教练临时代理。经过两天的适应,雅什金已经倒过时差,在球场上的奔跑开始多了些。尽管左脚的传球依旧犀利,但是由于语言不通等关系,他和队友的配合还是存在些许问题,无法真正成为起到穿针引线作用的“核心”。训练结束后,由于成为当天康桥基地内唯一的俄语系,雅什金显得有些孤独。而在今天下午,雅什金将迎来个人的第二场比赛,这或许将是把握个人命运的关键战役。“他肯定会上场,半场或者全场要根据教练安排。”领队戴春华表示。

  而在前锋外援方面,马丁内斯即将回到上海,不过俱乐部方面更加多了一份谨慎:“我们希望他是想清楚了,如果真的打了一半回去,对全队的损失不是违约金可以弥补的。”谈判将在马丁回国后马上展开,而能否在春节前谈妥则是一个关键的节点,因为节后即将有一位东欧的前锋前来试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