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最佳射手今日归来 国际初四发兵韩日进行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尽管国际队在今年的资金投入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值,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三位颇具实力的外援继续为球队效力。俱乐部已收到了两位前锋发来的传真,中超最佳射手阿尤将于今天返沪,阿尔西诺的航班还未最后确认,估计就在下周初,而另一位尼日利亚的后卫阿达姆斯已到上海,开始参加球队的训练。

  去年12月30日,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刚刚结束的当晚,阿尤就捧着中超联赛的金靴奖
,从客场比赛地沈阳回到了上海,第二天,他便搭上了返回加纳的飞机。“我实在是归心似箭”,阿尤在临走前对记者说。

  由于当时俱乐部尚处于风雨飘摇中,是否和阿尤续约尚是未知数,而今,这种担忧将最终随着加纳人的返回而不复存在,上海国际将留住这位在中超场上最有杀伤力的锋线人物。

  从12月31号离开上海,到2月5号返回,36天的时间阿尤也没有闲着,据阿尤的翻译倪立诚介绍,作为一名自律性非常高的职业球员,阿尤每天都保持着一定的训练量,以便回到上海后能够比较快地跟上球队的整体节奏。而他回家的另一件大事便是去探访家乡阿克力的孤儿院,因为其中的很多设备都是他从中国采购,并且借助上海中远便利的远洋业务进行运输的。“当阿尤看到这些他亲手采购的东西,能够真正地在当地派上用场,他感到特别的愉快。”

  据悉,阿尤回到上海后,将很快投入球队的训练。再过几天,随着最后一位外援阿尔西诺归队,球队就将在大年初四发兵韩日进行飞行拉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