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队败走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逸麟)北京时间2月4日,CBA第33轮吉林通钢东北虎主场112比87战胜上海东方大鲨鱼,报了客场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吉林队此役全面开花,7人得分上了两位数,其中外援罗德·格里格尔得到11分9个篮板9次抢断险些三双。

  吉林队第一节和第三节发挥出色,两节就赢了对手23分。上海队尽管贾孝忠得到24分10篮板的两双,但全队三分球只有26投5中,命中率和对手没法相比。最终饮恨长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