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克逊要重返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希仪)NBA湖人队主教练汤姆贾诺维奇2月2日因身体不适宣布辞职后,湖人俱乐部一面委任助理教练哈姆伯伦为过渡主教练,一面加紧物色新帅,而前“禅师”菲尔·杰克逊也是其中的候选人之一。

  尽管湖人俱乐部总经理库普查克表示,哈姆伯伦就是湖人队现在的主教练,他的任期也许要持续几个月,甚至一年,都有可能,但湖人队还在考虑要聘一位新的主教练。而传言
在湖人队物色名单上的主帅候选人有三,一是尼克斯俱乐部球队总管托马斯,二是康涅狄格大学教练吉姆·卡尔霍恩,其三就是汤帅的前任杰克逊了。

  湖人队是在2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考虑让杰克逊重新回来执教的。(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