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内大循环孔令辉获8连胜 直接入围世锦赛希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中国乒乓球队队内大循环比赛渐近尾声,首日比赛表现欠佳的老将孔令辉迅速恢复了上佳状态,在2月3日、4日的比赛中8战全胜,排名上升至前三,直接入围世锦赛名单希望大增。

  孔令辉在2日进行的比赛中1胜3负,与前段时间夺得第一次大循环冠军时相比,显得状态较差。但作为久经沙场的老将,孔令辉迅速调整了心态,在后面的比赛中不骄不馁,打
得积极主动,充分发挥了自己技术全面和经验丰富的特点,两天来的8场比赛全部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2月4日孔令辉面对此前9战全胜的小将王皓的挑战,在这场硬仗中孔令辉发挥出色,苦战5局之后孔令辉最终以11比7拿下决胜局,终止了王皓的连胜势头。男队每人还剩下最后4场比赛,孔令辉目前8胜3负位列第三;由于第一次比赛他获得第一,本次比赛他只要进入前7名即可直接入围世乒赛名单,可谓已经十拿九稳。

  截至4日比赛全部结束,男队中王皓10胜1负高居榜首,王励勤、孔令辉、刘国正三人均为8胜3负,陈玘、马琳、邱贻可、郝帅等人均为6胜5负。

  女队已经战罢15场比赛,目前小将郭跃仍以14胜1负居首,张怡宁13胜2负第二。男、女队的比赛都将于5日全部结束。(谢勇强)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