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患”威胁 阿根廷网球巡回赛要被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因为中央球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将于2月7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幕的阿根廷网球巡回赛正面临着被取消的威胁。

  在2月3日进行的检查中,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发现,举办本次比赛的布宜诺斯艾利斯草地网球俱乐部的中央球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主要是一个看台覆盖了易燃物质,很容易因为其他原因引起火灾。

  据组织者预测,布宜诺斯艾利斯草地网球俱乐部届时每天将吸引6000多名观众来这里观看比赛,目前已经售出了大约80%的门票,不过只有所有的安全隐患都被消除后,这次比赛才能在2月7日顺利开幕。

  据悉,在2004年12月30日,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舞厅里发生了火灾,并造成192人死亡,这也是当地政府重视安全的主要原因。

  阿根廷网球巡回赛总奖金为38万美元,比赛场地为土场。在2004年的比赛中,本土选手科里亚击败了西班牙名将莫亚夺冠。(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