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特尔即将征战CBA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效力于NBDL飞翔队的中锋巴特尔昨天凌晨5时抵达北京。尽管此次他是请假回国过春节,但据首钢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巴特尔基本上已经决定代表北京首钢队参加今年剩下的CBA联赛。

  “巴特尔本人也非常犹豫,如果他回来打CBA,那意味着他将失去在2月中旬NBA冬季交易截止期前重回NBA的机会。当年巴特尔加盟丹佛掘金队正是在NBA转会截止期前才敲定的,
如果这次他决定回来打CBA,他将失去这种机会。”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特尔目前还是NBDL飞翔队的人,不管他要回国打CBA还是赴欧洲打球,都要面临合同的问题。如果真的决定中途退出飞翔队,他必须掏一笔钱买断自己的合同。至于要掏多少,得看双方如何谈了。”据悉,巴特尔将在北京过年,内蒙古那边多年未见的亲戚也会来京与他一起度过春节。

  另据了解,首钢俱乐部已经就巴特尔参加CBA联赛的问题和篮管中心交换了意见,并得到了初步认可。 巴特尔:宁打CBA也不去欧洲

  晨报讯 “说心里话,如果让我选择的话,虽然欧洲的年薪很高,但我还是偏向于回来打CBA。”回到北京的巴特尔昨天表示。

  “这次回来的主要的目的是过年,毕竟四年来还没有在国内过过春节,能会来感到很高兴。”巴特尔说。谈到在NBDL的经历,巴特尔表示基本满意:“达到了基本的目的,但结果不算太好,到目前还没有回到NBA。”

  首钢力邀,而远在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担任主帅的前中国男篮外教尤纳斯也向巴特尔许下高薪,希望大巴前往加盟。那么大巴自己会怎么选择前路呢?

  巴特尔坦白言首先还是考虑NBA:“NBA的转会截止期是2月20日,我还有一定的机会。我的目标首先还是回到NBA。只要有一线机会,我还是希望在NBA继续打下去,不过如果这个赛季情况不太好,我也会考虑去欧洲打球或者回CBA。”(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