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天才少年面临下岗 效瑞转会还剩最后一丝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8:42 城市快报

  申炜

  受困于转会名额的限制,昔日天才少年张效瑞转眼间面临下岗的命运,终于让中国足协坐不住了!昨天,中国足协注册办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深圳队的情况比较特殊,不过足协要研究一下才能决定。”

  根据足协的转会规定,今年每家俱乐部只能引进5名国内球员,其中包括转入和租借方式。在完成周挺的转会手续后,深圳队已经用完了5个转会名额,但深足还对张效瑞十分感兴趣,他们已经向足协提出了“希望能有第六个转会名额”的要求,理由是今年深圳队将代表中国俱乐部出战A3和亚冠比赛,“我们要扩充实力,不能给中国足球丢脸。”足协还未对此要求作出答复,只是表示“考虑到深圳队的特殊情况,可以研究一下再定”。

  今年外援的转会工作从1月5日开始,但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家俱乐部到足协办理外援的注册手续。根据《国际足联章程》,外援每年只能在两个“窗口期”内进行调换,一是在联赛开始前两个月,二是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一个月,除了这两个时间外,外援将不予转会注册,因此足协目前正在考虑按照国际足联章程的条款修改规定。不过中国足协官员私下里对于张效瑞的转会并不太乐观:“其实深足方面根本没想到会引进张效瑞,这和足协转会名额限制并没有太大关系,这点我想其实大家都明白。”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