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丹热身后教练谈看法 王海鸣:队员年轻且太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8:11 潇湘晨报
中丹热身后教练谈看法王海鸣:队员年轻且太累(图)
王海鸣关注着比赛进程新华社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中国女足与丹麦女足的热身赛结束后,双方教练都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主要强调了两点,“队员年轻且太累”。

  首先是丹麦女足队主教练发言,他一上来就说道:“场面很好,气氛很活,场地也很好,义乌这里很漂亮。我们队已经三个月没打比赛了,所以在这场比赛中上下半场我们队有巨大的反差,上半场差,下半场好。”

  王海鸣说道:“我同意丹麦队主教练的说法。”随后他解释了为何中国队上下半场反差比较大,他说道:“我们队上半场表现好,下半场差。主要是因为前段时间比赛较多,队员没有得到休息。我们从泉州过来就开始比赛,大家都很疲劳,所以下半场队员表现得不是很好。”

  当谈及为何中国队四场比赛打下来场面上看上去很急的情况时,王海鸣回答道:“队员太年轻,没有比赛经验,大家也很想把比赛打好,但是越想打好却越急。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也跟队员讲了别着急,但是这个可能跟年龄有关系,她们太年轻,没有大赛经验。”

  在问到有几个表现较好的队员为何在中场被换下时,王海鸣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只是简单地说:“她们太累了,需要下场休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