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昨日签约深足 深足将进入“大迟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7:54 齐鲁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冠军教练”迟尚斌正式入主深足,并与深圳队一线队员见面。这意味着深足进入“大迟时代”。

  据透露,大迟执掌深足一队的工作时间为一年,俱乐部给他的任务是球队联赛成绩保持在前六。本赛季深圳队要参加A3联赛和亚冠联赛,对此俱乐部没有给迟尚斌硬性指标。这位负责人没有透露大迟的年薪,有消息称,年薪不低于150万元。

  迟尚斌在口头上向李志达提出对教练组进行调整的要求,李志达原则上同意了他的要求,同时希望大迟不要进行大的变更。

  迟尚斌还主动提出在保证完成前六的任务的同时,本赛季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

  昨天迟尚斌和球员正式见面后,将离开深圳回大连办理春节后赴韩国的旅游签证,随队赴济州岛备战A3联赛。这位负责人还透露,因为刚接手球队,A3联赛将由助理教练国作金指挥,迟尚斌力争到现场考查球员。

  俱乐部原定在一周后再公布球队新任主帅的人选,但为了避免外界的猜测而动摇军心,于是提前向外界公布了这项重大决定。

  (晓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