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响应中国足协新规定 球队冬训再添新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8:26 东方体育日报

  封闭训练临近尾声,昨天的申花训练场上又多了几张新面孔。四名前段时间随青年队备战十运会的U20队员补充到了一线队,这四位球员分别是沈龙元、王洪亮、郜林、陈雷。

  对于即将开始的2005赛季的联赛,中国足协再次提出了U20队员上场时间的要求。基本内容为每队每场比赛须有两名20岁以下队员报名,至于上场时间也有45分钟长度的要求。基于这项规定,申花队从正在备战十运会比赛的青年队阵容中抽调了四名队员。

  沈龙元、王洪亮、郜林、陈雷四名U20队员是于前天下午回到球队的,昨天,他们已经开始和全队合练。四名队员中,沈龙元、王洪亮的名字并不陌生。上赛季中后期,这两名队员就曾经通过参赛名额补报的方式,参加了申花队包括联赛和杯赛在内的一系列比赛。至于郜林、陈雷也曾经随申花一线队,征战过去年中期申花队与乌拉圭佩那罗尔队的两场商业比赛。其中,郜林的位置是前锋,陈雷则是左边路选手,主要以左边前卫居多。

  按照球队方面最初的想法,这四名年轻队员在随队训练一段时间之后,便要与首次测试中落马的五位球员一道,参加15日在广州体育学院的YOYO补测,以获得联赛参赛资格。

  据悉,球队方面将会视近期的训练以及YOYO模拟测试的情况,再做最终的决定。除了上述这四名队员之外,同属U20年龄段的毛剑卿与另外一名年轻队员董阳,近期正在队医尤根的照料下进行术后的复健工作。虽然每天的康复内容充满了艰苦性,但为了能够早日重返赛场,两位年轻球员都在作着不懈的努力。如果情况理想的话,毛剑卿和董阳将能够参加6月中旬的那次YOYO补测机会。

  作者

  :赵新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