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科钦点新帅皇马不爽 银河战舰功勋教练竟投敌人怀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2:49 东方体育日报

  刚被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解雇的博斯克很快就找到了上岗机会,《马卡报》日前披露了一条令皇马感觉不爽的消息:这位曾将欧洲冠军杯和西甲联赛冠军留在伯纳乌的传奇教练,将在2005-2006赛季执教拉科鲁尼亚队。

  虽然该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是《马卡报》称,拉科鲁尼亚主席伦多伊罗几周之前就找到了博斯克,双方的谈判没有遇到什么障碍,而且还签署了一份文字协议。伦多
伊罗透露:“谈判的过程非常顺利,博斯克本人也希望回到西甲,我们也需要一位熟悉西甲,了解拉科鲁尼亚的人做教练,我们相信拉科的未来会很美好。”

  拉科鲁尼亚队的现任教练伊鲁埃塔将在赛季末离职。一方面是因为球队本赛季的战绩难有起色,目前只列积分榜第11位,另一方面,伊鲁埃塔已经在位7年,这些年来一直独居在加里西亚,伊鲁埃塔想回毕尔巴鄂陪伴分居太久的妻子。而俱乐部董事会认为,伊鲁埃塔能把拉科从一支西班牙海滨小城的小球队带成进入冠军联赛四强的豪门,虽然功不可没,但是面临高端的竞争形势,伊鲁埃塔已不再适合球队。

  伊鲁埃塔即将卸任的消息从1月份传来之后,伦多伊罗就开始寻找新的接班人,包括卡帕罗斯、比安奇和路易斯·费尔南德斯等名帅都进入了他的视线。但是,伦多伊罗一直都对博斯克很有好感,博斯克的“下课”给予了拉科一个签约的好机会。而且拉科将在下赛季迎来俱乐部的百年庆典,伦多伊罗在引进博斯克之后,还会匹配地在转会市场上加大投入,这一切都为打造百年拉科服务。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