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主场落败暴露诸多隐患 落魄皮耶罗成最大替罪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2:49 东方体育日报

  主场输给桑普多利亚的结果,似乎让尤文图斯队内的诸多隐患在同时间内得以爆发。在本周末与巴勒莫的联赛中,卡佩罗不仅将为中场缺兵少将的状况感到头疼,而且还需要面对如何解决皮耶罗糟糕状态的难题。

  尤文图斯在与桑普多利亚的这场比赛中付出沉重代价,法国中场卡波在开赛仅20分钟的情况下就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下场,他将无缘参加本周末的联赛。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
后,从俱乐部队医那里继续传来令人遗憾的消息,近来状态正佳的卡莫拉内西同样出现了肌肉受伤的状况,也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再加上之前已经受伤的中场核心内德维德,尤文图斯在中场同时损失了三员大将,迫使卡佩罗必须在与巴勒莫的比赛中进行大幅度的阵容调整。

  比伤病问题更令人担心的则是皮耶罗近来的糟糕状态,在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皮耶罗又度过了碌碌无为的90分钟,这种糟糕状态也使得他落选了最新一届的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卡佩罗则在输球之后含蓄地批评了球队锋线的表现,矛头直指皮耶罗。

  眼看昔日队友如今落到这种处境,名将维亚利近日也对此进行了出谋划策,他本周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其实皮耶罗应该考虑前往海外联赛来拯救自己的运动生涯:“我并不认为皮耶罗应该一直留在尤文图斯,在经历了那么多年的不如意之后,我建议他前往海外联赛来寻求一些改变,西班牙或者英格兰都是可以考虑的选择。”当年维亚利正是从尤文图斯转会到切尔西之后,延续了个人职业生涯的辉煌,因此他希望皮耶罗能够重复自己曾经走过的这条路。

  作者

  :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