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韩国0-1不敌埃及 太极虎中后场防守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23:19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2月4日电(记者张锦芳) 为备战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首场与科威特队的比赛,韩国国家足球队4日在汉城世界杯体育场与来访的埃及队举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1告负。

  由荷兰籍主教练邦弗雷雷领军的韩国队最近前往美国洛杉矶集训,并召回了在欧洲俱乐部踢球的几名国脚,以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韩国队邀请与科威特队战术风格
相似的埃及队举行热身赛,旨在首场比赛中拿下科威特队。

  在与埃及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尽遣主力上场,通过中路突袭和左路包抄压住对方。具有良好个人技术的埃及队队员实行防守反击,不时反攻到韩国队的大门前。上半场14分钟,埃及队队员阿卜杜拉依卡从中场进逼,突破韩国队的防线,将球传给队友阿布德拉纳比。阿布德拉纳比起脚攻门,球从门框弹出,他顺势补脚将球推入网底。失球后,韩国队加强进攻,不断制造险情,均被埃及队化解,最终未能反败为胜。

  赛后,韩国和埃及教头评点了比赛。邦弗雷雷表示,韩国队输球是因为中场和后场防守出了问题。根据这场比赛的结果,他必须重新确定与科威特队比赛的阵容。埃及队主教练哈桑·谢哈塔认为,埃及队取胜是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结果,并非韩国的防守失误造成的。然而,面对具有良好素质的科威特队,韩国队有必要加强防守。

  科威特队主教练巴波科维奇当天飞赴汉城观看韩国队与埃及队的比赛。他对韩国记者说,科威特队已作好了与韩国队比赛的准备。

  德国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首场韩国队与科威特队间的比赛定于本月9日在汉城世界杯体育场举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