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博洛尼亚击败帕尔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4: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晨,意甲第22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博洛尼亚主场3比1击败帕尔马,近7轮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排名跃居第9位。而帕尔马仍然在降级区徘徊。

  博洛尼亚从卡塔纳队签下的老射手费兰特首发出场。帕尔马首发阵容中,贝塔里尼首次亮相,出现在左前卫位置,他在上半时表现不错。第37分钟,马尔基奥尼将球打进,但是被判越位在先。上半时结束前,贝塔里尼在门前抽射高出,浪费了首开纪录的机会。

  下半时开始10分钟,贝卢奇争得第二点把球交给苏西,苏西晃过几名后卫,在禁区左侧低射拔得头筹。第70分钟,吉拉迪诺将球打入近角,但再次被判越位。2分钟后,洛卡特利左路传球,阿莫鲁索后点斜射扩大比分。第87分钟,帕尔马两位替补打出配合,索伦蒂诺接莫费奥传球推射得分,此后帕尔马加强攻势,吉拉迪诺将莫费奥又一次妙传射在了门框上,痛失扳平的机会。补时阶段第3分钟,洛卡特利脚后跟传球,贝卢奇将比分定格为3比1。(晓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