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丁又想重返申花 俱乐部高层:不能超越我们的界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2:24 新闻晚报

  申花高层表示“俱乐部会用更加慎重的态度对待马丁的续约”“我们和马丁说得很清楚,他想回来,我们表示欢迎,但不能超越我们的界限。”

  在经历了前一阶段并不愉快的续约谈判之后,略有悔意的马丁内斯近日向申花俱乐部表达了“能否重新进行续约谈判”的请求。对于马丁内斯态度上的转变,申花俱乐部选择了沉默,并表示,俱乐部将以更加慎重的态度对待与这名前锋的续约问题。

  “我们肯定要慎重,”一位俱乐部的高层人士对记者说,“在经过了上次的续约谈判之后,我们认为马丁对待续约的态度并不认真,他提出了只跟申花签约半年的要求,按照我们的设想,球队是不需要这样的外援的。”

  申花俱乐部认为马丁提出的要求不仅无理,也是荒谬的。而马丁的经纪人也为此感到不快。据透露,在前一阶段马丁亲自返回上海商谈续约期间,其经纪人已经为其办理好与申花俱乐部的续约合同,包括薪水等细节问题都得到了双方的认可,并写进了合同。但是,在签字前夕,马丁突然提出只在申花踢半年的要求,这不仅令申花俱乐部无法同意,也令经纪人感到突然。

  由于续约谈判横生变数,再加上未能得到申花方面的认可,马丁悻悻地离开了上海。外界普遍认为,由于续约陷入僵局,马丁很有可能与申花的缘分已尽。但就在近日,马丁的态度有所转变,并通过越洋电话直接向申花俱乐部表达了“希望重新续约谈判”的愿望。

  对此,申花俱乐部选择了沉默。

  “俱乐部会用更加慎重的态度对待马丁的续约,”这位俱乐部人士向记者表示,“我们和马丁说得很清楚,他想回来,我们表示欢迎,但不能超越我们的界限。”

  目前,申花俱乐部已经为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做好了两手准备。在马丁续约无望的情况下,申花俱乐部已经重新考虑引进的外援问题。按照俱乐部原先的计划,球队在前腰和后卫位置上分别需要引进一名外援。据了解,继乌克兰国脚雅什金抵达申花试训之后,第二名前来申花试训的外援将在春节过后登陆上海。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