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薪酬大面积缩水玮峰不服 深圳队长为钱宁愿不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1: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深圳健力宝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昨晚向本报记者透露,俱乐部计划在今天(4日)与全体教练员签署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但队长李玮峰因工资、待遇等问题尚未谈妥。另据内部消息透露,倔强的李玮峰已做好心理准备,若与俱乐部谈判不顺利,他宁愿不踢。

  “足协要求我们在2月7日前完成全体教练、队员新赛季合同问题,现在新教练人选
已定,我们准备明天就与教练员、队员签合同。”杨塞新告诉记者,前段时间由于中国足协尚未有正式文件下达到俱乐部,确认朱广沪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帅一事,俱乐部方面为此在很多方面工作都没有正式展开,譬如与队员签新合同等。

  杨塞新透露,队伍主教练人选出现变化,但并不意味着球队教练组其他人员出现变化。“俱乐部已经向教练组明确表示,除主教练外,除非教练组有人自己提出辞职,否则教练组其他人员职务一概保持现状。”如不出意外,健力宝队教练组中郭瑞龙、国作金、谢峰、刘文斌等人都会继续与俱乐部签约。

  最让俱乐部头痛的是队中核心球员李玮峰。本来,李玮峰已经铁了心要离开深圳,意欲转会上海申花。但由于上海申花队已有几名国脚,这桩转会最终在中国足协的限制下难以实现。现在,由于俱乐部执行了中国足协的限薪规定,李玮峰新赛季的薪酬大面积“缩水”,他直言难以接受。

  据悉,俱乐部和李玮峰双方就新赛季薪酬问题的态度都相当强硬,不肯退让半步。“哎,没办法,我们都签了,大头又倔,估计这事不好办了。”昨晚,健力宝队中一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主力队员表示,“今年我们队后卫又特别多,而且受大环境影响,其他俱乐部都在降薪,我们俱乐部也已经决定了今年低成本运作,大头要想再拿以前那么(高的薪水),难啊。”这位队员透露,李玮峰甚至表示出了如果没有谈妥,宁愿今年不踢的打算。

  (日京/编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