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鹏给各地体育局局长上发条压担子促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49 今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在3日举行的2005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上,新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讲到全力以赴抓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备战工作时激动地说,这次会议就是给大家“上发条、压担子、促备战”。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筹备2008年奥运会为重大契机,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抓紧竞技备战,推进我国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刘鹏在报告中回顾了近年来中国体育事业的成就,部署了体育战线当前要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全力以赴抓好2008年北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二、进一步加强群众体育;三、办好第十届全运会;四、大力推动体育产业;五、不断深化体育改革;六、加强体育理论和法制建设;七、做好体育科技、人才培养和优秀运动员保障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