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回应国力三点声明王长庆归队提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就国力三队员状告国力一事,俱乐部日前作出了三点声明,但是接着,这三名球员也在昨天作出了反应。王长庆表示,我们并没有提出不正当的要求,只要一切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执行就行,我们无话可说。

  对于俱乐部不能按规定执行决定,王长庆认为,中国足协的法规写得十分清楚,如果俱乐部三个月不给球员发工资,球员就成为自由身,双方的合同自然解除。他们是严格按照
中国足协的规定行事,在超过三个月的情况下才离开的球队。至于奖金问题,赛季初国力俱乐部就明确告诉球员,赢或者平球,球员肯定会拿到奖金。至于国力方面说的自己没有盈利之事,球员没有必要关心这些事情。奖金是双方赛前就定好了的,并没有说俱乐部必须盈利。但是目前中国足协的意见是希望球员和俱乐部之间能够自行调节解决。而王长庆本人也遗憾地说:“其实我并不希望与国力方面把关系搞僵,毕竟还是国力引我步入了职业化道路。但是如果我们自己的权利无法得到保证,这怎么能行。”

  至于王长庆是否还回国力一事,他本人认为主要取决于两方面的条件,一是要看国力方面的态度,二是要看这个官司的最终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