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今战丹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泉州四国女足邀请赛的硝烟刚刚散尽,中国女足姑娘们却没有太多时间休息,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在浙江义乌与丹麦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央电视台五套将从15:20开始直播。

  在打完四国女足邀请赛后,中国女足于本周三从福建泉州前往浙江义乌,准备对丹麦队的两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拜丽芳和张梅两名球员并没有随队前往义乌,她俩将暂时
离队。来自河南女足的拜丽芳司职门将,司职后卫的张梅来自四川女足,这两名球员入选了去年12月20日公布的中国女足29人集训大名单。在泉州女足四国赛中,拜丽芳和张梅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虽然拜丽芳和张梅都有不同程度的伤,但这并不是她俩没有获得比赛机会的根本原因,最主要的是在同样的位置上球员太多竞争激烈。在守门员位置上,老将韩文霞的经验无人可比,新入选的张艳茹和翁晓洁两名国青球员也表现出强劲的上升势头,尤其是年仅18岁的张艳茹在三场比赛中都获得首发机会,她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心理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广泛赞誉,翁晓洁也获得了上场机会,在这种情况下拜丽芳的离队成为必然。后防线是中国女足在四国邀请赛中表现最稳定的一环,李洁和浦玮搭档的中卫组合虽然是第一次经受比赛考验,但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失误,张颖、王坤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正因为后防线的稳定,这才使得后卫球员成为缩编的对象,张梅的离队也就不算意外了。

  对于和丹麦队的比赛,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依然表现的很低调,认为锻炼队伍是主要目的,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中国队将与丹麦队进行两场热身比赛,第二场比赛将于2月7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