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翔两强敌周末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15 新闻午报

  本报讯纽约2月1日消息,享有盛誉的美国米尔罗斯室内田径赛周五将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迎来第98届盛事。刘翔的两位最强对手:4次世界冠军得主阿兰·约翰逊和在雅典奥运会上崭露头角的法国跨栏新人杜库雷都已经确认将参加本次比赛。

  阿兰·约翰逊是60米栏的卫冕冠军,不过今年他的卫冕任务将不会很轻松,年仅21岁的杜库雷将挑战这位33岁的老将。约翰逊此前曾两次夺得室内世锦赛的冠军,还是1996年亚
特兰大奥运会的冠军,但他在雅典奥运会上意外摔倒,没有进入决赛。杜库雷则在奥运会的110米栏半决赛中跑出了个人最好成绩13秒06。小新

  施拉格拒绝“奔驰”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国际乒联规则委员会主席、奥地利乒协官员鲁道夫日前证实,在施拉格获得世界冠军后,奔驰公司希望能和他签约,但被施拉格拒绝了。

  鲁道夫说:“一开始,大家都不理解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但后来施拉格的解释令我们感动。”

  施拉格说:“我们队一直和雷诺公司签约,他们给我们整个球队提供赞助,而且雷诺是在我们队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我不能因为自己拿了冠军就转向别的赞助商。如果我和奔驰公司签约,那就意味着队里的其他队员和教练就没有车开了。”

  2003年,上海俱乐部曾有意邀施拉格加盟,但因故未成。谈及此事,施拉格表示,到中国打超级联赛对他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当然,除了打球以外,还要考虑很多问题,比如找中国厂商赞助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