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达文波特轻松晋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15 新闻午报
达文波特轻松晋级(图)
  据新华社东京3日电泛太平洋公开赛周四结束第二轮剩余场次的争夺,卫冕冠军、赛会头号种子达文波特6比4和6比3击败了东道主选手小田沙织,顺利跻身八强,全场比赛耗时64分钟。

  赛后,达文波特坦言为期两周的澳网比赛,对已经28岁的她来说的确有些吃不消,“我到今天才感觉好些,你知道两周的时间的确太长了。”在谈到决赛输给小威廉姆斯的比赛时,达文波特表示看得很开,“这场失利很艰难,尤其还是大满贯赛的决赛。我很高兴的是我已决定继续向前看,或许需要花几周的时间,但是我相信自己能够尽快忘掉这些痛苦。”

  首轮轮空的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昨天赢得也相对轻松,两个6比2淘汰了另一名日本选手森上亚希子。对于在去年接连进入法网和美网决赛,德娃表示这样的成绩的确给予了自己更多的自信心,帮助自己击败了那些更好的选手,此外,她也直言不讳自己的缺点,“是的,我的发球的确是个问题,我知道自己必须更加努力。”

  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达文波特将与贝内索娃交手,库兹涅佐娃的对手是汉图楚娃,浅越与德门蒂耶娃对阵,莎拉波娃则与同胞大姐利霍夫采娃争夺四强名额。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