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加速聘请主教练步伐 迟尚斌即将入主健力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5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朱广沪正式接到调令之后,深圳健力宝加速了聘请主教练的步伐。前舜天队主帅迟尚斌在与戚务生、金志扬等名帅的竞争中获胜,即将接过深足的教鞭。

  2月1日就秘密抵达深圳的迟尚斌,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就执教合同中的所有条款,与俱乐部代理董事长杨塞新进行了广泛、细致的研究和磋商,最终在昨天达成一致。迟尚斌上任的新闻发布会,将在中国足协宣布朱广沪入主国足后召开。今天,迟尚斌将暂时返回大
连,利用春节假期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健力宝队的A3联赛,将由现任教练班子带队出征。

  “我目前只是和健力宝俱乐部就执教合同的所有细节取得了完全的一致,但是合同还没签,所以,从法律意义上来说,我还不是健力宝队的主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迟尚斌表示,“因为现在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通过新闻渠道对外宣布朱广沪就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所以,朱指导至少在目前来说,还是健力宝队的主教练。所以,只有等足协宣布了(朱广沪上任),我才可以跟俱乐部签约。”

  在谈到深圳队的时候,迟尚斌表示,“深圳队在朱指导的带领下,能够拿到中超冠军,确实非常了不起。所以,要保持这支冠军队的传统,我认为必须从两个方面入手,第一:保持全队上下的这股‘气’,这是股别的球队很难有的冠军底气;第二,就是在朱指导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怎样让我们的进攻更有威力,让比赛打得更好看。”

  “在2000年,我曾经就要来当时的深圳平安队执教,只是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才没能成行。所以,现在再来深圳,也算是我还了五年前欠深圳球迷的一个债。”迟尚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作者:李宏文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