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枪手周三通道冲突另有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2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曼联与阿森纳的每一次交手都堪称激情碰撞,不论场内场外双方的争斗都异常激烈,本周在海布里的那场比赛中,场上双方球员联手奉献本赛季英超最经典的一场比赛,而在场外双方球员也曾发生过激烈的口舌之争。

  英国《镜报》今天率先披露了本周三凌晨在海布里球场球员通道内发生冲突的真相,这一次导致双方球员发生口角的原因并不是双方上一次交锋在老特拉福德结下的梁子,而是
种族主义。

  尽管在赛前双方的22名球员达成一致,他们将身穿贴有反种族主义标志的球衣出赛,可是仍有四名曼联球员忘记贴上这个标志,这四位球员分别是加里-内维尔、基恩、斯科尔斯和卡罗尔。

  一周前亨利曾经号召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声援反种族主义,而这也得到曼联队后防大将费迪南德的积极响应,结果双方球员达成一致,将在这场亮相于天空电视台直播的比赛中在球衣上贴着反种族主义标志。可是在双方球员准备入场时,却有四位曼联队球员没有这样做,这让很多阿森纳队的球员不满。

  脾气火爆的维埃拉冲到内维尔身前说道:“你别以为能像以前那样干,我们将会把你从球场上踢出去。”这句话传到站在内维尔身后的基恩耳朵里,爱尔兰硬汉自然按捺不住,他冲到维埃拉面前咆哮道:“管好你自己的事情,你就应该老老实实地当一个乖孩子。”

  随后曼联队的队长补充道:“我将在球场上等着你。”看到双方球员发生口角,主裁判波尔不得不上前劝架,这也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与双方过往几次球员通道内冲突相比,这次的冲突算是小巫见大巫,由于双方球员的争执仅限于口头上,所以英足总并不会对两队的球员做出处罚。

  TOM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