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艾弗森感叹胜者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惨败给火箭队后,艾弗森显得非常沮丧,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比赛就是这样,只有胜利的一方才是真正的王者,而我们现在能够品尝到的却只有痛苦。”

  艾弗森说,他非常想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只有获胜才能够拉开与凯尔特人队的差距。但令人遗憾的是,76人队在这场比赛中没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这次重创也让队员们感到非常难过。“我能做到的就是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今天我觉得自己发挥得还不错。不
过,对我来说球队能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否则个人拿到再高的分数也没有太大的意义。”

  这已经是76人队在本赛季第二次输给火箭队,但艾弗森并不想过多谈论此问题,他说:“输球肯定会让人很沮丧,但现在我们不应该再去想输球的问题。在这个联盟中,从来都是胜者为王,人们只关心那些赢球的球队,也只会谈论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人,他们从来不关注那些还有机会重整旗鼓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尽快振作起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赢球,然后努力进入季后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