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 爸爸,我真的好想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17 城市快报

  10岁的牛津总是靠在妈妈的身边掉眼泪(左)

  陈家山矿难首批遇难者遗体被运出坑口(右

  1月22日下午,牛津要参加学校的最后一门期末考试。下午3点多,牛津的妈妈早早地等在了学校的门口。

  妈妈:考得怎样?

  儿子:考得还可以。

  妈妈:只要你努力就行。

  记者注意到,只有和牛津在一起的时候,才能听到牛津妈妈的笑声。在失去牛津爸爸后,牛津成了妈妈生活的希望。

  妈妈:就是再困难,生活也要继续下去,我会把孩子抚养长大。

  采访时,牛津会不由自主地拿着爸爸的照片抚摸。自从爸爸遇难后,牛津变得有点内向,很少跟小朋友一起玩,牛津的大姨就给他买来了一只小狗,小狗的到来给家里带来了一些生机。记者能感受到母子俩变得越来越坚强。

  记者:你怎么坚强法,给叔叔说一说?

  儿子:遇到困难我不怕,我要一直往前走。

  记者:要是你妈妈遇到了困难呢?

  儿子:如果我妈妈遇到困难,我会帮她去解决。

  记者:你怎么解决呢?

  儿子:帮妈妈干点事情。

  记者:妈妈哭的时候你怎么安慰妈妈?

  儿子:我会告诉她,你不要哭。你要是哭的话,爸爸看了也会不高兴的。

  一直深深地想念着爸爸的牛津常常站在窗边,在窗户玻璃的雾气上,静静地写下这样几个字:“爸爸,我想你!爸爸,我爱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