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立足锻炼队伍、找出问题 中国女足今日迎战丹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4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女足在赢取泉州四国赛桂冠后于前天马不停蹄地转战义乌,今天下午3点,她们将在义乌与来访的丹麦队进行第一场交手。按照教练组组长王海鸣的计划,中丹的两场交锋仍以锻炼队伍、找问题为目的。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进行了中丹首战前的唯一训练,不过,王海鸣并未给球队安排强度过大的训练内容。而队员们在休整一天后,各个神闲气爽。王海鸣说:“集训不仅在防守
体系等战术方面取得了进步,更重要的是队员们这次集训并没有感到枯燥乏味,大家伙在一起有训练、有调节,像个家。”对于今天的比赛王海鸣并不愿多谈,他说:“还是不太了解这个队,既然四国赛是练,与丹麦还是练。”

  据了解,丹麦队此次来华主要是为了备战今夏英格兰的女足欧锦赛,在这支丹麦队中,国家队主力几乎全部到位。不过如今的丹麦队与1991年那支欧洲季军相比实力折扣了不少,她们甚至没有获得2003年美国世界杯及去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